快龙君

这里小R!吃瓶邪饼渣不拆不逆w欢迎扩列!

【香索】《碧蓝之海:山治篇》梅丽桑尼号日常小甜饼•一发完

依旧是ooc预警,照例的糖糖糖小甜饼!设定两年后确认关系【其实这篇重点是索隆篇我会说?】
  ——正片
  山治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自家恋人很喜欢自己的眼睛。
  作为索隆百科全书,山治并不是最近才发现的,但是两人两年前并没有什么特别多腻歪在一起的机会,就迎来了两年的分别,所以山治也没有细细思考这件事,不过经过这些天的观察,山治发现索隆对自己的眼睛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
  比如昨天晚上,瞭望台守夜的索隆又一次偷偷进了厨房拿酒,当时正在思考下一次和索隆用什么姿势的山治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异常严肃认真的瞪大眼睛看着索隆:“太晚了,不能喝酒。”
  本来想可能要和臭剑士斗智斗勇一番还不一定能夺回酒瓶的山治眼神愈发深沉,没想到自己摊开的手中多了一瓶酒。
  “……管的真宽,笨蛋厨子。”抬眼就看见恋人不敢与自己对视,耳朵红红的扭头,非常没劲的样子走开了。
  这种事情以前好像也发生过。
  满脸问号的山治想要探探是他发烧了还是索隆发烧了,但是这么听话的索隆真的是事实,山治心想,一定有什么契机,而且一定在自己身上。山治很有把握的想,现在能改变那个固执的剑士的想法的人可不多,哪怕是娜美桑的甜蜜拳头也制止不了索隆对酒的执念。一想到固执的恋人因为自己改变,山治不禁有些兴奋。
  两年前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索隆和自己对视的时候似乎会柔和很多——当然,不是那种怒气冲冲的对视,是自己比较温和或者冷静的时候。
  以前餐馆的臭伙计们就吐槽过自己的眼睛,说这蓝色深不见底,好像可以把人吸进去一样,一定能勾的了小姑娘。勾得勾不了小姑娘山治不知道,但是似乎勾到了一个更好的呢。
  为了明确自己的想法,山治开始实行下一步计划。
  虽然早在十年前山治做饭就不会切到手了,但是为了确认索隆的反应,山治还是做足了准备,首先准备好刀具,然后在确认不会污染到食物的前提下在食指指腹处划一个小口子,细细的血珠立刻渗了出来。如果不是为了绿藻头,我怎么会找虐。山治咧着嘴想,十指连心真不是盖的,他宁愿再被大熊的炮轰一次。
  故意碰掉刀,对刀具掉地声音敏感的剑士果然窜了过来,警惕的看看四周,并不能怪索隆太过警惕,毕竟把厨具掉在地上这种事山治从来没干过。随后索隆就闻到了他也同样敏感的和自己身上味道很相似的铁锈味——血腥味。有些慌张的看向厨师,却见到他委屈巴巴的瞪大眼睛看着自己。
  “切到手了,好痛喔索隆,”撒娇似的语气让索隆不寒而栗,但是看到那只闪亮亮的碧蓝色眼睛,索隆就觉得自己脸颊有些发热,头脑有些不清醒,“帮我亲一下好不好。”
  等到索隆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拿着山治的食指,而那破的小口子已经在自己口中了,咸腥的味道从舌尖上弥漫开来,索隆一下子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僵硬的抬眼看山治的表情,却发现那只蓝色的眼睛带着调笑的盯着自己,索隆不由得有些恼羞成怒,牙齿狠狠的在山治的食指上咬了一口——当然避开了伤口——然后甩开山治的手,转头离开厨房。
  回味着指尖的余韵的厨师不由得嘴角上扬,随手点了一支烟,思考下一步自己该干什么。
  这天晚上,两人在厨房。两年后两人的夜晚属于对方好像已经成为习惯,今天是瞭望台明天就是厨房,有的时候也许会心血来潮的到甲板或者船尾。
  其实山治最喜欢的姿势是骑乘。男人都是有劣根的,发现索隆对自己的眼睛毫无招架之力之后山治反而更喜欢深情地看着索隆,乐在其中的发现对方会因为自己而害羞紧张。这简直太容易了,山治心想,自己对恋人的爱意多的都要溢出来了,每一种表达方式自己都能完美的驾驭。
  看着索隆吃完夜宵之后,山治闷声不响的来到索隆的座位后面,突然就把手伸进了索隆的衣服里,熟练的摸到索隆胸前的红点。
  “嗯!”猝不及防的索隆浑身一颤,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想要把厨子砍飞的欲望,放松自己的身体,把椅子转过去面对着山治,“突然发什么情,色河童。”
  “索隆……”嘶哑低沉的声音刺激着索隆的耳膜,脸皮薄的剑士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但还是不甘示弱的瞪着山治,一把扯开他的衬衫,不在乎蹦掉了几颗扣子。
  “今天你在上面好不好……”性感的嗓音说出来的确实让索隆青筋一跳的话,上过当的索隆当然知道“在上面”是什么意思,特别是在几次腰疼的几乎没办法进行自己日常的锻炼之后,刚想发作的索隆猛地抬头。
  山治瞪圆眼睛,把自己对恋人的爱意完全表现出来,眼中的深情比之前的每一次都强烈,果然索隆和自己对视一眼就避开不看自己了,山治满意的勾起嘴角,等待索隆那句傲娇变扭的答应。
  “哼,”正沾沾自喜的山治突然听见自己身下的人冷笑一声,紧接着眼前一片黑暗,好像是一层布,这质感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蹭蹭摸摸的但是只给过乔巴的索隆的头巾!然而山治还没来及痴汉的流鼻血,就突然听到不详的金属之间相互碰撞的声音。
  “三刀流•龙卷风!”
  ——
  当晚被吵醒的娜美怒气冲冲的撞出门外,“你们两个就算干事也不要闹得那么大动静吧!!”
  ——end——
  嘿嘿嘿又是一个沙雕脑洞,但是这个是突然有感而发的orz金发碧眼王子设定其实很苏对不对!而且之前写观察日记的时候就在想山治一直在看着索隆,山治的眼里都是索隆诶!这种感觉超棒!!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车要酝酿好久啦orz
  
  
  
  

评论(3)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