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龙君

这里小R!吃瓶邪饼渣不拆不逆w欢迎扩列!

【香索】《文斯莫克•索隆百科全书•山治2》梅丽号桑尼号日常小甜饼

再一次ooc预警私设众多!!无脑小甜饼!梅丽号和桑尼号日常喔!这次是生活的细节!!依旧是两年前ww【私设两人先前非常暧昧,在大熊后确认关系】
  ——正片
  伟大航路的天气总是和女人的心情一样,阴晴不定,捉摸不透,说风就是风,说雨就是雨。
  刚刚还是如同东海的秋季一样凉爽的空气立刻变得寒冷刺骨;原本吹在身上非常舒适的风转眼就好像可以把人的耳朵割下来一样,吹得大家睁不开眼。
  被冰雪覆盖的冰山礁石很好看,在碧蓝的海中出现纯洁无瑕的白色点缀。但是因为一路上都只遇到那些不需要记录的而且几乎都只有几户人家的类似礁石一样的小岛,所以大家已经在船上呆了将近半个月了,虽然在上一个岛补充了足够两个月的物资,但是每个人都显得疲惫和不耐,就算是海贼,也不代表愿意一直呆在海上呢。
  尽管男生都是衣服尽量都堆到一天洗,或者是被受不了的娜美全部拿到城镇花钱让人洗——虽然这是极少极少的情况,但是从罗宾来了之后有很大的改善——但是这次一连这么久就算是迟钝如路飞也觉得男生宿舍的味道太大了,于是大家只好开始一个星期的漫长洗衣之旅,毕竟是个男人都不可能在这么冷的天气让女士帮自己洗衣服。
  洗衣大会因为娜美强烈反对改成在室外进行了,冰冷的空气吹在大家的脸上,来自东海的路飞、索隆、乌索普和山治已经有点忍受不住,咬牙把手从温暖的衣袖里伸出来,战战兢兢的伸到冰冷的盆里拎出自己臭烘烘的衣服。
  其实山治的衣服没有什么异味,因为作为一名绅士是不能让自己的小西装不整洁的,所以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迅速的把衣服也洗了的机智的厨师先生最快速度的洗完了自己的西装外套,准备挂在燃烧着壁炉的船舱内。
  但是饭桌上养成的习惯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到了平时,眼睛习惯性的寻找了那颗绿色的脑袋,越过瑟瑟发抖的船长和冻的鼻子都要蔫了的乌索普终于找到了索隆,结果发现那个剑士居然又露出了自己没有见过的表情。
  好像是硬生生憋住牙齿间的颤抖,像是面对强敌的表情居然出现在索隆的脸上,不,准确的说是面对强敌都不会出现的表情。那种毅然决然视死如归的带着炸毛的猫一样的表情出现在绿藻头脸上,山治不禁噗的笑了一声,随手把自己的衣服挂在栏杆上,走到那个还在犹豫的绿藻头身后,看着他放在甲板上的衣服,好像只是把衣服放在盆里倒上水就不动了,但是衣服的数量让山治惊讶的发现对方似乎也和自己一样懂得洗澡的时候清洗衣服。
  山治小心翼翼的隐藏住自己的动作和呼吸,继续默默的观察索隆,离得近了才听见原来剑士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这么冷的天”“可恶”“不会让你变臭的”“要上了”之类的断断续续夹杂在冷颤中的抱怨被山治一字不差的听了进去,愈发觉得索隆可爱了,厨师先生在剑士背后默默捂住了嘴,但是还是隐藏不了手心下大大的微笑。
  看着剑士撸起袖子把指尖沾到水面的时候,觉得再不帮忙就是欺负人的山治从后面夺过了索隆的衣服,刚刚才有些回暖的手被冰水刺得瑟缩了一下,但还是毫不犹豫的拿起洗衣液,麻利的倒在白色衬衫上双手开始揉搓。
  “你这个笨蛋,是不是连衣服都不会洗,真不知道你以前十九年是怎么活过来的,就让本山治大爷来勉为其难的教一下你吧,不过说好了,教完之后要给我踢两下作为报仇。”
  一连串的吐槽和莫名其妙的要求让索隆愣了一下,但还是自然的回怼,“喂谁要你这个白痴厨子教啊!还有啊谁会给你踢啊!”随后,索隆好像想抢回自己的衣服,但是山治灵巧的用粘着泡沫的手弹了几滴水到索隆脸上,为了不让泡沫进到眼睛里,索隆只好闭上眼睛,但是水还是顺着流进眼眶,他只好用手揉了揉眼睛。山治回头看到的景象又是另一个样。
  被冻的有些红红的鼻头和脸颊还有耳朵再加上揉的眼角有些发红的眼睛,本来就长长的睫毛有些黏在一起,好像被狠狠的欺负了一样的小表情故作凶恶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着山治,山治暗道不好,赶快弹了几滴冷水到自己脸上,以平息下腹的燥热。
  “咳……绿藻头我再演试一遍啊,”拿起索隆桶里最后一件衣服,山治转过身,“看好了,双手要这样搓才能干净,然后要在水里跑一会儿泡沫才能飘走。唉我说你是不是都不会自理啊,你连洗个衣服都不会嘛。”
  “哼,”索隆带着些许鼻音不服气的回答,“东海又没有冬天。”
  答非所问却让山治对索隆的痴汉力又上升一个档次,但是为了不让剑士发现自己的对头居然在帮自己,继续嘴上不依不饶。
  “我就知道你这个笨蛋看不懂,那这样吧,我下次再给你演示一遍,你明天把衣服带给我,听到没。”
  索隆一开始似乎想要恶狠狠贵的反驳,但是后来若有所思的想到了什么,缓慢的点点头,红色的瞳孔中闪过一丝笑意。山治松了一口气,这个白痴总算意识到自己是要给他洗衣服,不知道他如果再次拒绝自己该怎么圆场。
  “行了,回去吧,把衣服挂起来。”山治一手拿起自己已经结了一层霜的小西装,一手推着索隆直奔船舱。
  寒冷的一天让时间好像也冻住了,总算来到了洗澡时间,大家期待的泡澡此刻更加吸引人。山治在忙完所有厨房工作的时候来到澡堂,这个时候已经没人了,相当于包场的山治舒舒服服的躺了下去,刚想把冻的不太灵活的双手放进热水里好好泡泡,就被一双有力的手捉住。
  麦肤色的手掌和自己差不多大,并不能裹住自己的手,但是却足够温暖,凉凉的湿湿的东西抹在手上,一阵清爽。
  山治沉默的看着索隆用西瓜味道的药膏擦拭自己的手心手背。
  意识到自己有些反常的索隆不自然的咳了一下,不敢与山治对视的解释道,“你这个白痴肯定不知道冻伤什么的绝对不能用热水泡手,会留下后遗症的,这是一个偏方,乔巴告诉我的。”讲完这个索隆的耳朵就渐渐的红了,但是还是不甘示弱的继续嘴硬,“别误会,我只是不想有一个手抖得做不了饭的厨子。”
  而山治的关注点已经几乎不在索隆说的话上了,小麦色健壮的胸膛,往下是八块完美的腹肌和漂亮的人鱼线,再往下被水雾笼罩,朦朦胧胧的让山治更是情难自禁。而这些该死的诱人的躯干的拥有者正在低头变扭却贴心温和的给自己上药,山治一瞬间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啊,绿藻头,”山治突然出声,“我突然觉得,我给你洗一辈子衣服也不是不行。”
  ——end——
  小剧场:
  路飞:太狡猾了索隆!我也要山治帮我洗衣服!
  乌索普:算了吧船长何必呢。
——
  嘿嘿嘿这个好像有点跑题!主要想写山治观察索隆发现他意外的怕冷结果变成互相撩了嘿嘿嘿,但是他们真好!!他们快结婚吧!!
  最后渣文献丑,看到这里很谢谢你ww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