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龙君

这里小R!吃瓶邪饼渣不拆不逆w欢迎扩列!

【香索】《文斯莫克•索隆百科全书•山治》1 梅丽号日常 一发完

私设众多!!无脑小甜饼!梅丽号和桑尼号日常喔!这篇主要是吃饭的细节ww一写就停不下来了!
  ——正片
  山治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开始默默的关注索隆,甚至他自己都不知道,上船的原因除了all blue和笨蛋船长,实际上根深蒂固在他心里的另一个原因,他自己都不愿意去想。
  为什么面对鹰眼,那个白痴绿藻头不避开?
  也正因为这个疑问,山治开始不经意的观察那个男人。
  当他作为一个厨师时,山治最开心的时刻是他看着大家狼吞虎咽自己做的饭,露出幸福的表情的时候。从小在海上餐厅工作十年的他明确的注意过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的表情,从老人到小孩,男人女人。
  有的人性格就很直爽,比如说他的船长路飞,吃到喜欢的东西会幸福的眼睛冒星,好像他内心的喜悦都实体化出来了,面对这类人,山治是很有自豪感的;随后,在有些人,比如娜美罗宾,这两个身材一流的美人则是会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然后毫不吝啬的给予自己夸奖,能够给这种美女姐姐做饭还得到了好评是山治做梦都会笑醒的事情;而乔巴和乌索普他们就是最普通的,当然,他们的赞扬也是对山治最好的鼓励。
  不过还有一种人,一度让幼小的山治很不满。
  还记得小的时候,对于山治来说,料理的王道卓夫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存在。但是总有一类客人,在吃了那么美味的料理之后反而要么皱眉头要么撇嘴,表现出很不屑一顾的样子。十几岁的山治内心很不平,常常暗骂那些人不好吃就别吃。但是卓夫总是敲打自己的头,反而看那些人的样子很开心。
  后来山治才知道那是傲娇。
  但是山治始终不明白,不会明确表达自己感情的人多累啊,明明心里喜欢的不得了还要做出来一副嫌弃的样子。
  上船后,山治敏锐的发现他们船上有一个无敌变扭的剑士。
  自己给大家做的第一顿饭的时候,每个人也许是以前吃的也还行吧,期待值并不特别高,但是大家每个人吃了一口之后都被自己的厨艺彻彻底底征服了,山治很喜欢这群不挑食的家伙。不过山治发现与大家赞叹不已的表现格格不入的绿藻头只是在一边狼吞虎咽,还是死鱼眼的盯着饭碗。山治当时就暗道这家伙不会是傲娇吧。心想麻烦来了。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直到有一次。
  作死的船长和狙击手为了用盐来做新型鱼饵而把糖和盐放反,怎么也没想到的山治正因为罗宾和娜美的美好身材而走神,于是做了一个本来是盐焗烤肉成功变成了黑暗料理,甜腻过多的糖配着孜然,好像把肉的味道都给魔化了,最爱肉的船长居然都有些接受不了,对浪费食物很痛恨的山治是真的生气了,生了糟蹋食物的自己的气,点了烟端上盘子就准备放到厨房解决,怎么也不能浪费食物。
  没想到刚碰到盘子的手和另一只手碰到了一起。
  山治愣了一下,抬头却发现是那个可恶的绿藻头。
  “干嘛啊,你要吃吗。”反而被质问的厨师一脸懵逼,看着嘴里像仓鼠一样塞得满满当当的索隆,一脸不爽的好像自己在抢食一样,山治有些哭笑不得。
  “你是没有味觉神经的白痴吗,这顿饭废了。”
  “啊?能吃不就行了,那么多事。”强势霸道的夺过自己手里的盘子,把肉块倒进自己的盘子里。
  “你……”
  山治有些愣神,看着剑士狼吞虎咽几乎不咀嚼的样子——放平时自己一定会生气的一脚踢过去,没有享受美食的家伙没资格吃饭——但是现在却觉得有一点可爱……
  戳。
  吃的入迷的索隆和看的入迷的山治都愣住了。山治看着自己停在索隆脸旁边还没有收回来的手指,心想自己一定疯魔了,咳了一下就狼狈的走掉了。来到厨房才冷静的山治发现自己心情莫名其妙好了很多。
  从那次以后,山治每一次端盘子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一下索隆。渐渐的他发现了就算是白痴也会有反应。
  遇到不喜欢吃的东西的时候,索隆一样会大口大口狼吞虎咽,但是明显咀嚼的次数少了很多,尝到味道的时候眉头会比平常皱的更深一点点,嘴角会有些不自觉的下撇,有点点像委屈的小表情常常让山治尴尬的转移目光,然后默默记下这种食物,以后不会出现在盘子——至少是索隆的——上了。
  而这个家伙也让山治发现为什么卓夫对那些莫名其妙变扭的家伙会很喜爱了。
  记得有一次,自己做了拿手好菜的红酒牛排,端上去的时候习惯性的注意了索隆的表情,与平时不一样的表情让山治瞪大眼睛。
  这个白痴剑士眼睛似乎亮了一下,平常经常皱着的眉目舒坦了许多,嘴角强行的下撇但还是止不住的有上扬的趋势,眼睛却弯弯的,好像在撒娇的表情让山治脸颊有些燥热,更加不自然的转移了目光,没有注意到罗宾会意的微笑。
  到后面有一段时间,红酒成了山治做菜的时候必不可少的调料。
  山治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给傲娇变扭的剑士做饭。
  有句话说得好,要想得到男人的身体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在不久以后山治搂着自己怀里睡着的索隆的时候,一边抽烟一边细细琢磨。自己好像在很久以前就展开了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轰轰烈烈的追求了,从美食开始。

  ——end——
  哈哈哈哈哈哈痴汉山治写的我真的一本满足!!这篇文的题目本来叫索隆观察日记,但是想到这篇文要体现的是山治的痴汉力就改了!
  最后渣文谢谢你看到这里w求评论!
  

评论(8)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